闪耀的小星星

我星之卡比特就不信了,还不能让你恋爱了。

但是我得赚钱养家啊【四十五】

降魔夜叉·七 只有帝君受伤的世界达成了


出乎意料的是,看起来温温柔柔的伐难居然是夜叉里最严格的那位。


“瓷,站起来,”伐难柔美的脸上是严肃的神情,她修长美丽的身躯如同蓄势待发的弓箭那样满是力量感,“永远不要放松警惕,你的敌人不会怜悯你。”


我挣扎着爬了起来,身上满是尘土,又做出了防御的姿势。


在我听不见的地方,观战的夜叉们内部也在交流。


“果然还是我们保护她更好啊。”

浮舍看着被又一次被击飞的我,五官感同身受的皱了一下,他摸着下巴说。


“你是在质疑帝君的决定吗?”

树上站着的魈听到他这么说,眼神变得犀利。


浮舍被怼,浮舍闭麦了。


这时终于暂时放过了我的伐难朝他们走了过来,听到魈这么说,她抱着胳膊冷笑,“你还知道这是帝君的命令啊,那你那软绵绵的掌法是怎么回事?”


魈:...


魈也不说话了。


我没听到他们的内部沟通,我躺在训练场中央,正被应达手忙脚乱的扶起来疗伤。


“快了快了,”她拍着拼命踹气的我的背对我说,“伐难去给你拿水去了,再坚持一下。”


我光顾着呼吸根本没力气回答,只能点头表示我知道了。伐难在拿回水之后让我休息了一会儿就又开始训练了,我也只能拖着浑身都在酸疼的身体爬起来继续躲避攻击。


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但总感觉伐难回来后有点若有所思的样子。


......


事实证明不是我的错觉,我看着站在场上的钟离忍不住露出绝望的神情。


我今天能活着爬出去吗。


“今天怎么会是先生?”我小心的问。


钟离垂眸拉了拉自己的手套,听见我问他,就说,“我考虑了一下螺卷的提议。”


他金红色的眼睛向我看来,瞬间隐隐的压力就抓住了我的身体,“她说的无不有道理,或许我该来看看实际情况。”


“先生是什么意思?”我站在场外完全不想进去,因为总感觉一进去就会挨打,“看看实际情况是指什么?”


然而他对我招手了。


“阿瓷,过来,”他的声音如往常一样笃定沉稳,我却仿佛看到了地狱在向我招手,“让我看看你这几天的成果。”


完蛋了。

我的身体老老实实的走过去,心却已经死了。


要让武神的帝君亲自来打我,我究竟是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啊。


于是今天的训练结束后,我虽然没死,但也差不多了。


接下来的几天内,依旧是钟离来训练我。

璃月的帝君不愧是璃月的帝君,虽然他身上那种我肯定打不过的感觉实在是无边无际,然而他却同样对于我的状态非常敏锐,什么时候是真的不行了,什么时候还能撑一会儿,我的弱点在哪里,该怎么去克服,见多识广的钟离什么都知道,于是我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进步变大了。


所以我越来越勇,仗着钟离知道分寸不会打死我就开始不顾身上的伤口,我都没想到怕疼怕的不行的我能成长到这个地步。


然而他的气压却越来越低了。


在他再一次将我打飞时,我躺在地上爬不起来,散开的长发遮住了我的面容,在忍着剧烈的疼痛时,我感觉到钟离走到了我的旁边。


我努力的抬头,汗水从眼睫毛上底下,看见了一个逆着光的模糊人影朝我弯下了腰,我在惊讶中被轻柔的抱了起来,抱着我的人动作沉稳,却带着一种小心翼翼的感觉。

我往上看,看到了钟离沉下来的面容。


我惹他生气了吗?

我的意识在温暖的怀抱里渐渐的沉了下去。


为什么?


醒来后,我浑身干净清爽的躺在了床上,最近一直在疼的身体也不疼了,就仿佛身体一下子轻了好多一样。

我翻下床,看到了坐在旁边喝茶的钟离。


我恍惚了一下。


最近老是在训练场上看到他,我都要忘了钟离先生喝茶的样子了,现在看到他这样,我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开心。


“先生!”


我好了伤疤忘了疼,高高兴兴的叫他就要跑到他的身边,却在他看过来的眼神中闭嘴了。


哎?

我有点委屈又有点难过的扶住心口。

钟离为什么这么看着我?


“先生?”


“身体感觉如何?”

他沉默了半响,终于在我越来越不安的视线里开口了。


“好多了,”我见他开口了,就老老实实的回答,却没想到回答后房间里原本就低压的气压越来越低。


他放下了茶杯,茶杯底接触圆木桌的时候发出了沉闷的声响。

我抖了抖。


“为何不说疼?”

他金红色的眼睛牢牢的盯着我,无形的压力降临在了房间里,我不自在的眨眼。


“因为习武不是本来就是要挨打的吗?”

我只能用以前说过的话来回。


房间里的气氛变得静谧。


他闭了闭眼。


“是啊,”他轻声说,声音小到几乎是自言自语了,“习武本就伴随着伤痛。”


他身形笔直的坐在红木桌旁,微弱的光透过纸窗照在了隐隐透露着没有压制好的神性的男性身上,为气势莫名沉默的他镀了一层金边。


“然而我却有了我的私心。”


_____________

月月鸟真的太可爱了,我决定了,下一个就写月月鸟!

顺便我有在老福特发有关瓷妹和钟离的体型差的图,感兴趣的可以康康(shameless plug)

对了,番外基本都是我为了满足脑洞和我的xp写出来的,大多跟正文没什么关系,比如正文里绝对不会有瓷妹怀孕情节。化猫那篇主要是我为了用第三人称描写瓷妹写出来的,所以在角色塑造方面基本算是他人眼中的瓷妹www说基本是因为化猫的瓷妹是猫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